小y

一个疯魔了的MVer,一个还很任性的说书人【喂】金光/楼诚/晨赫/瞳耀/全职/盾铁/Parksborn/superfamily/欧美坑

© 小y
Powered by LOFTER

阁主在亭子里~

颇有春游的既视感2333

春色正好~

我好喜欢我名字隐藏的那个角落哈哈哈哈哈哈

整幅图的意境感真棒!安子,下一张图继续加油!相信你哟~

子安于水上:

好久不PS手都残了……BUG太多,答应我你们没看到好吗(。

这张图灵感来自小y的MV,送给小y了,她的名字作为英文字母太不和谐只好藏起来了2333

相信我真的是蔺靖,阁主在后面(。

感谢产出群里的小伙伴帮忙捉bug,尤其是haku小天使,昨天半夜帮我调整透视和光线,虽然还是很渣但比我最开始的那版已经好很多了orz

顶着锅盖遁走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