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一个疯魔了的MVer,一个还很任性的说书人【喂】金光/楼诚/晨赫/瞳耀/全职/盾铁/Parksborn/superfamily/欧美坑

© 小y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着自己应该是挺讨厌玄狐的。

很早很早之前,在他伤了凤蝶的时候,我和女王大人信誓旦旦说着,这货,再怎么洗白,我都不会喜欢了。

他伤的可是我小千雪的闺女呀!

可是最近补剧,补着补着,有点茫然了。这首片尾曲,直接给了我最致命的一击。

玄狐并非无情,只是,还未动情。

魔世之人的大爱大恨,前有荡神灭、白娘娘,我怎会忘了。他们不是不会爱,而是不懂爱,不懂怎么去爱。一旦爱了,就深入骨髓,至死方休。

一心求败,向往至高剑术的玄狐只是一块玄铁;遇到常欣,晓得人间爱恨离别苦的玄狐,才真的成了一个人。

啊,不,是一个懂爱的魔。



常欣妹子一开始出场也是……让我蛮吐槽的

因为偶

向老版致敬的同时我一直求着妹子换偶

还有……她对俏俏的爱慕也是……让我很想吐槽的一点23333

但是后面这段,她像收复宠物小精灵一样收复了玄狐,真是让我唏嘘到不行。可是转念想了想,也不是没什么不可能。恨爷和无心的先例在前面呢。

无心和常欣真是堪称安抚高手界的黑白双煞。【不

说实在,常欣这妹子搁在现实,妥妥一个圣母玛丽苏。绝对是让人不爱的。就算是一个退隐江湖不谙世事的小村巫女,也不该如此天真得没脑子。

可是我不可自拔地爱上了她和玄狐。

应该说,是爱上她和玄狐的互动。


小心翼翼对待挚爱的男子,向来是最戳我的。玄狐点了恋爱技能之后,简直成了二十四孝男友,可怜的是,他还是单恋的那种。

看着他对俏俏说“她爱你……”我真是心疼得不行。

还有那么轻揉地擦去常欣的汗水,生怕伤了她,生怕吵了她。

她教会他什么是仁慈,什么是苦恼,什么是善良,什么是烦闷,什么是悲伤……

看着他准备迎战前,对常欣说“我……会让你恢复,我要请你教我……如何爱你!”

我彻底沦陷了。

情之一字,不知所起,不知所栖,不知所结,不知所解,不知所踪,不知所终。


手贱的我,忍不住去看了ED2

被剧透了一脸。

哭成傻逼。


如果有来生,如果下辈子还能相遇。

希望你比俏俏早一点,再早一点遇到那个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小女巫,跟着她,让她再教你一次人世间的情与爱。

这一次,路不会走错。

你也不会把她弄丢……


【青石愿】

遥望海无边
暮入残霞映如烟
愁云淡月憔悴了天
奈何相思绵绵
悟世间何谓情深意重
碧落珠泪问他是为谁神伤
如今生死两茫茫未思量 竟难忘
雨摧香落青石怜芙蓉
何需来世只盼今生痴狂
愿将魂魄放逐随风飞花亦有时相逢
空虚的心何去又何从
夜深梦断谁话明日沧桑
几度霜雪岁月中找芬芳
又有何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