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一个疯魔了的MVer,一个还很任性的说书人【喂】金光/楼诚/晨赫/瞳耀/全职/盾铁/Parksborn/superfamily/欧美坑

© 小y
Powered by LOFTER

心疼东家

真的喜欢他,多支持他的作品。离他的舞台近一点,离他的生活远一点。

叶无臻:

        东家今天怒了,毕竟身份证这样的私人证件被公开出来,确实太过分了。他从来不是高调的人,对于突然的走红,他的态度是受不了。我们是爱他,不是要伤害他,而今天的事情确实是伤害到他了。

        东家其实是个很有风度的人,我相信他也和凯凯王一样对迷妹接机并不赞同,可他还是很温和的对待她们,这是他对粉丝的尊重。而类似于我,即使我再怎样说想被他睡之类的污,可到了他微博下也是正正经经的,不敢造次。这是我对他的尊重。

         只有艺人和粉丝相互尊重,双方才会有良性沟通。只希望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