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一个疯魔了的MVer,一个还很任性的说书人【喂】金光/楼诚/晨赫/瞳耀/全职/盾铁/Parksborn/superfamily/欧美坑

© 小y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灵魂深处(环太平洋AU,分级未定)

一个序,还让我轻点打你!你数数,1500有吗!你的设定分析都比正文多!这个月6000,别忘了。什么时候这文完结了,什么时候我发mv!来!一起勤快地产起来!………偷偷说一句混进去的cp我喜欢!

子安于水上:

今天先放个序


 @Mr.Seven 提议环太AU的楼诚,加上@小y  然后我莫名其妙就被坑了……不过大家互坑,也算公平XD


给没看过电影环太平洋的人放一下电影的部分:


当被称为怪兽的外星怪物从海中势不可挡地冒出来时,它们带来的,是一场夺取百万生命和人类资源的战争。接连摧毁旧金山、马尼拉和墨西哥等城市后,怪兽数量与攻击次数越来越多。为了对抗怪兽的袭击,人类启动代号“机甲猎人”(Jaeger)的作战计划,亦即以“巨大神经元合体机械人”为地球设下防卫机制。


两名驾驶员必须透过神经元合体,才能同步操纵巨大的机械人,一旦连结失败,就会引发大灾难,只是这群配备精良的机械人,却仍然挡不住汹涌袭来的残暴巨兽。


然后重点讲一下“神经元合体(Drift)”。两名驾驶员必须要有相当高的适配度才能成功进行精神连接并操控机甲,连接的过程中可以窥探到对方脑中的想法、记忆和情感。采取最低两名驾驶员的原因是单人驾驶对人体负荷太大。


事先说明,这个设定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设定,所以肯定或多或少会有违和的地方,之所以写这篇AU主要原因是因为电影中Drift的存在。更多信息可参考百度百科环太平洋词条,但我更推荐看电影或小说,这部电影特效精致优良,而且无论是影片还是小说,角色刻画都非常优秀,属于越了解越入骨越不可自拔的作品,我真心推荐。


================


00 序






明诚做了一个决定。


 


他已经思前想后翻来覆去把这件事想了很多遍,不仅幻想了无数种结局,还预估了最惨重的代价。


 


得到的结果,还是和最初的一模一样。


 


此时明诚既年轻又决绝,他慎重地做了一个足以改变命运的决定,胸膛中却如擂鼓,驱散了他整夜的睡意。


 


明诚知道明楼会在翌日清晨从香港回到上海,他必须尽快把他的决定告诉明楼。


 


一张轻如蝉翼的方纸片在明诚枕下待了许多天,上面是一段潦草简短的英文,却用三言两语书写了一个无限的可能。


 


对明诚来说,这也是一条不归路。


 


他心甘助他人把坎坷踏平,哪怕无论愿与不愿,恐怕只能余生孤独。


 


他祈祷明镜明台不会多加劝阻,祈祷明楼能理解自己所求。


 


明楼岂止理解,只是明诚此时并不知晓。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