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一个疯魔了的MVer,一个还很任性的说书人【喂】金光/楼诚/晨赫/瞳耀/全职/盾铁/Parksborn/superfamily/欧美坑

© 小y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Life Together (Day2 下)

久违的更新XDD不要抽打我

其实是我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太大的坑,忽然就不知道要怎么续写了

其实Day2的萌点在上一篇写得差不多了

……这一Day整体破7000+了跪……





午后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Harry坐在树荫下的躺椅上昏昏欲睡。


Peter同福利院的孩子们玩得正开心,但仍时不时用余光观察着坐在树下的Harry。又一轮游戏结束,Peter唤了抱着洋娃娃坐在一旁当裁判的小Ginna过来,蹲下身子,在Ginna身边耳语了一阵子。


Harry把头靠在椅背上,抬手遮着透过枝桠的阳光,正打算小憩一会,一个柔柔软软的声音在耳边怯怯地响起:“叔叔。”


Harry不确定是不是在喊自己,只是睁了眼,坐起身子,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的小豆丁,伸出食指指了指自己问道:“你是在喊我吗?”


Ginna点了点头,走到长椅边也坐了下来,她看了Harry好一会,才又开了口:“叔叔不开心吗?”


“没有。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叔叔一个人坐着,都不和我们还有大哥哥一起玩。”Ginna揪着自己的裙摆,缓缓说着,“大哥哥说他好像惹你不开心了。是这样吗?”


Harry摇了摇头,示意Ginna自己并没有不开心。虽然Peter的那句话对Harry确实有了那么点影响,但也不至于让自己心情变遭。只是Peter的那句话,让Harry不由得开始正视自己对青梅竹马的那一些小心思。


人就是这样,一双眼睛看别人能看得通透,可事情一轮到自己,却又看不懂,看不透。


Ginna见Harry没说话,便从随身携带的小包里头好一番翻找掏出了几块水果糖递了过去。看到小小的手掌出现在自己眼皮底下Harry这才回了神,不解的眨了眨眼,Ginna一把拉过Harry的手把糖果放在了掌心。


“大哥哥说叔叔不开心。叔叔不要不开心,Ginna给叔叔糖吃,叔叔笑一个好不好?”Ginna顿了一会,想了想,又补充说着,“要不,我给叔叔笑一个?”


Harry被这小豆丁的一席话给逗乐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伸出手剥了颗糖塞到了小豆丁嘴里,自己也吃了一颗,眯着眼假装严肃的咳嗽了两声问着:“告诉‘哥哥’,谁让你叫我叔叔的?”


Ginna看了看Harry,又扭头看了看和小伙伴们开始新一轮捉人游戏的Peter,小手又开始不安分地扯着裙摆。Harry也不逗她了,抬手轻轻拍了拍Ginna的肩膀,把手心里剩下的糖又塞回了她的小包里,“好啦,哥哥知道了。去玩吧。”


Ginna颔了颔首,走了几步又跑回来抱了Harry一下,趴在Harry的耳边小声说道:“其实是Peter哥哥说这样喊你会分散你的注意力的。”语毕她起身伸出了手,小拇指在Harry眼前晃了晃,“不要和Peter哥哥说是我说出去的。”Harry微笑着用小拇指勾住眼前人的,晃了晃便算是要保守这属于两个人的小秘密了。


Harry着看Ginna跑远,去和小伙伴们汇合,一起玩闹。


阳光很暖,他盯着Peter看了好久。


后来他索性掏出手机,拍下一张照片发了Ins。


【图】

“享受时光。”


好好享受这十天就好,何必想那么多呢。


[灌水][闲聊]路上偶遇Parksborn


Ven_Phantom 发表于2014-xx-xx xx:xx:xx


今天绝对是幸运日啊!!!啊啊啊啊啊下午出门逛个街竟然让我遇到Peter和Harry了!!!!

走上前打招呼的时候Peter呆呆地还问我是谁2333我是迷妹!!【喂】相比而言Harry就显得比较从容镇定,大概见多了?【诶?】

///w\\\拿出照片让Peter和Harry帮忙签名的时候互动也草鸡可爱,Harry那是真叫签名,就是看不出字的那种【。】Peter则是正儿八经得写了花体字,Harry笑说他像是在答考卷hhhhhh。

拿了随身带的巧克力去投食来着,Peter还送了我一张明信片,上面的小花拍得真好看【迷妹附体】

Peter还问说如果这些静态风景图做成明信片会不会有人要,啊啊啊啊被我们知道了肯定要买买买好吗!!!而且确实拍得很好看啊,比那些什么明信片旅游珍藏册的好多了!!!!

不过他为什么要问我这个啊?( ̄△ ̄;)

o(*////▽////*)q 我会跟你们说我还要了合照吗!!!!!


 

————————————————————————————————————


1L Big_Belly 发表于2014-xx-xx xx:xx:xx


沙发!首杀!


———————————————————————————————


2L Parksborn 发表于2014-xx-xx xx:xx:xx


哪条路哪条街!!天天去蹲守还来得及吗!!


———————————————————————————————


3L Ven_Phantom 发表于2014-xx-xx xx:xx:xx


就在XXX路XXX号,靠近十字路口那!!不知道他们明天会不会去!

对了,Harry发Ins了,快去看!!!快被甜齁了!


————————————————————————————————


4L Life_Foreve3344 编辑于2014-xx-xx xx:xx:xx


哎呀我的妈呀是Peter的照片!!

瞬间觉得Harry是在STK呢~霸道总裁变成痴汉了hhhhhh


—————————————————————————————————


5L P&H4ever 编辑于2014-xx-xx xx:xx:xx


你们没看到摄影大大发的照片吗!!

目测是Peter家的墙壁!

除了景色照片上都是Harry!

谁STK谁还不一定呢!


【钱我出了求你们去结婚!


——————————————————————————————————


6L Parksborn党头顶天 编辑于2014-xx-xx xx:xx:xx


诶嘿嘿嘿~!双痴汉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脑补了一偷拍我一次我偷拍你一张怎么回事!

好想偷看这两的手机……

我就不信偷拍的照片都这么正♂直


……


——————————————————————————————————————


晚间例行的小聚会,本是年轻人们随意讨论活动情况的,却被一条插播信息给歪了话题。


“Hi伙计们,告诉你们一个消息。”工作人员特意埋了个伏笔喘了口大气,“我们,被,点名,冰桶挑战了!”


——Day 2 End——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