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一个疯魔了的MVer,一个还很任性的说书人【喂】金光/楼诚/晨赫/瞳耀/全职/盾铁/Parksborn/superfamily/欧美坑

© 小y
Powered by LOFTER

弄了个合集。

P1 截取了一些互动我觉得很甜的对话

P2 不可说

P3 蒸煮搞我时间线

应该还会更新……


没有更文很可能就是我去搞MV了

没在搞MV很可能就是我去P图了

总而言之一切皆有可能……

我就是这么想产就产随心所欲


目前还欠着一个要给扣子的破谅MV,应该最近几天就会做出来……应该吧……


PS。这真的是我产出最多最速度的一个墙头了,太可怕了,我的肝在哪里????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