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一个疯魔了的MVer,一个还很任性的说书人【喂】金光/楼诚/晨赫/瞳耀/全职/盾铁/Parksborn/superfamily/欧美坑

© 小y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一份来自奇异博士的快递

复联3预告梗,只为了让大家开心一下。

这只是第一个预告罢了,别忘了漫威溜粉可是专业的。


  “我想,我们需要一些外援。”斯特兰奇看了看斯塔克和刚换上新衣服的班纳,“你们可有靠谱的战友?”

  “索尔已经在第一战线了,我想我还可以去找找娜塔莎。”班纳看了一眼托尼,“你和队长吵架和好没?”

  “什么?谁跟你说的我们可不是普通的吵架!”托尼翻了个大白眼。

  班纳摊了摊手,“你知道的,我在外太空流浪的时间有点久,具体情况自然不了解。不管如何,现在我们可是遇到大麻烦了,托尼,我知道你有办法联系上他。”

  “拿去。”托尼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翻盖手机递给班纳,“事先声明,这老古董我可都没用过,谁知道它有没有使用保质期。”

  “他给你的?”斯特兰奇问道。

  “确切的说是他寄过来的。”托尼说,“快递硬塞给我的,没办法拒签。”

  “介意我看一下吗?”

  “你对老古董也有研究兴趣?”托尼撇了撇嘴,“小心点儿,这货都可以进博物馆了,经不起大折腾。”

  “嗯哼,不得不说你保存的挺好的。”斯特兰奇按了一下按键,显示屏瞬间亮起,“电量满格。”

  “我的反应堆可比任何的移动电源都好用。”

  “行了,没什么好骄傲的。”斯特兰奇捏了个手决,对着托尼面前的空气比划了起来。

  “这是什么古怪的先行仪式?我先申明,电话拨通之后别提到我。”托尼盯着斯特兰奇的动作吐槽道,“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这样子特别的神棍?”

  斯特兰奇没有接话,抬手把翻盖机丢回托尼怀里,“接好,站稳了。”

  “嘿,你能不能轻拿轻放点儿,我都说这是老古董了——”

  下一秒斯特兰奇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还在喋喋不休的家伙推进了光圈里。

  “What the F——!”

  “总算安静了。”斯特兰奇扭头对班纳说到。

  “……你把他丢去哪了?”班纳一脸惊讶。

  斯特兰奇一本正经,“送他去手机主人那里。”



  “嗨,我说队长,你把手机盯出个窟窿它也不会响一声的。”山姆抱着胳膊说道。

  史蒂夫按了一下手里的手机,看着屏幕亮了又灭,转头对山姆说,“你说我该不该主动点?”

  “够了史蒂夫,这个问题从半年前到现在你问了我不下一千遍了!嘿哥们,我真觉得你们该面对面好好谈谈。”

  “可我现在是个通缉犯……”

  “你现在这个模样估计没几个人能和美国队长联系起来。”山姆揶揄道。

  “很糟糕?”史蒂夫摸了摸自己的脸,胡渣扎着手心有些痒,“我觉得我整理的还不错?”

  “你猜猜斯塔克看到你这样会不会认出你来。”山姆指了指自己的下巴示意道,“或许你还可以剃一个斯塔克同款胡须。”

  “嘿你……”史蒂夫话刚开了个头,就被眼前的突发情况打断了,空气中莫名出现一个闪着金光的光圈,这个光圈还迅速变大着。

  下一秒,耳边传来那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Fuck!”

  史蒂夫张开双臂接住冲自己扑过来的人,下意识回了一句,“Language,托尼。”

  

  “……”

  “托尼!”

  “嘿,好久不见大兵。话说你怎么从水蜜桃变成猕猴桃了?想扮演人猿泰山吗?”

  “……”

  

  

  ——END——


别问我怎么停在这里了,我是个写文苦手,剩下的自己脑补去!!


评论(3)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