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一个疯魔了的MVer,一个还很任性的说书人【喂】金光/楼诚/晨赫/瞳耀/全职/盾铁/Parksborn/superfamily/欧美坑

© 小y
Powered by LOFTER

【伪装者】楼诚台词整理(第十集部分)

  第九集上

  第九集下


第十集的台词依旧不多,但是有很多阿诚哥很帅的镜头XD

圈一发小伙伴 @娇羞威猛先森 ,11集辛苦啦~



1:40

(明长官办公室门口)

阿诚:明先生,梁处长来了。

明楼【门内声音】:让他进来

梁仲春:诶~别走啊,一会出来有事跟你说。

【阿诚目送梁仲春进门,把门关上】


2:29

(明长官办公室内)

 明楼:梁处长 怎么有空到我这里来了【播电话】阿诚 给梁处长倒杯茶来 

梁处长:不不不 不用 我不渴 我这次来……

明楼:那就不用倒了 梁处长不渴

明楼:梁处长?

梁处长:明长官,属下是前来向您汇报这次苏州古玩店事件的调查情况的。

明楼:查出什么来了。

梁仲春:这间古玩店,确实是一家地下军火走私据点,在抓捕行动的当天,明董事长误入此地,起了误会。底下人有眼不识泰山,冲撞了明董事长,卑职是寝食难安,自责不已啊。如果因为卑职的疏忽,给明董事长造成什么身体疾恙,那真是……

明楼:明家大姐,从十七岁开始执掌明家,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还不至于被你们给吓病了。梁处长大可不必这么自责。

梁处长:明董事长是女中豪杰。那我就放心了。

明楼:有什么事,不用吞吞吐吐的。说。

梁处长:是还有一件事情。属下,要向明长官请罪。

明楼:你们又干什么了

梁处长:在古玩店,我们确实抓获了一名,前来交易的,重庆谍报人员,经审讯,汪处长迅速锁定了一个秘密联络点,在展开对裁缝铺的行动中,我们遭遇到了抵抗。虽然说一举捣毁了这个联络点,但是,还是让抗日分子给逃脱了。

明楼:据我所知这次行动,是汪处长指挥的吧。梁处长何罪之有呢?

梁仲春:76号是一个整体,一损俱损。虽然我不是这次行动的负责人,但依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还请明长官处分。

明楼:不管是不是自己的责任,一股脑的往自己身上揽,梁处长是想给我留一个忠勇之士的印象吗?

梁仲春:不不不 梁某断没有这个意思。

明楼:你应该就是这个意思。

明楼:苏州古玩店事件,是个误会。也没有给我大姐造成多大伤害。这件事情过去了,你以为我会抓住这件事情,没完没了啊?汪处长的失误,我不去问责她,却处分你,你把我当什么人了。

梁仲春:明长官大人大量,公私分明,梁某惭愧啊。

明楼:好啦,都是为新政府做事。你们两个,就是我的左膀右臂。将来我还要指望你们两个建功立业呢。

明楼【叹气】: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明白吗?

梁仲春:同仇,同仇敌忾。


6:40

(经济司楼下,车旁)

阿诚【被梁仲春拽着下楼梯】:干什么呀?什么事办公室不能说?

梁仲春:挣钱的事。你办公室人来人往的,能说啊?

阿诚:说吧,又让我帮你干什么

梁仲春:明天晚上,替我跑一趟船口港。

阿诚:去那干嘛

梁仲春:我有两船货,明天晚上要从船口港出发。赶紧的,行不行给个痛快话。

阿诚:船口港有日本宪兵监管,我就算是海关总署的人,那我也说不上话呀。

梁仲春:那怎么办,我都安排好了。

阿诚:这样。你把货调到龙仓港。那边没有日本宪兵监管。而且我跟那边熟。

阿诚:怎么,货不能调?

阿诚:你说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啊。非常时期,少走两趟能死啊。掉钱眼里了你。

梁仲春:我这还不是为了咱俩。

阿诚:这一次,我要四成利。

梁仲春:太黑了吧你

阿诚:赶紧的,行不行给个痛快话。我该回去了啊。让明长官知道我上班时间溜出来,没好果子吃。

梁仲春:怎么会,明长官这个人,我觉得其实还不错。

阿诚:你跟他说什么了。你他妈不会把我给卖了吧你。

梁仲春:不会不会,你想哪去了。你们两个,一个是管我仕途的文昌公,一个是管我财运的财神爷,两个人我谁都得罪不起。

阿诚:我俩可不是一座庙的。你可别拜错了。

梁仲春:不至于吧

阿诚:别跟我绕。四成利,答应还是不答应。

梁仲春:行行行,我怕了你了。


9:09

(阿诚取货,货品是炸药。)


10:48

(明台看到了阿诚的背影)

 曼丽:怎么了

明台:没什么


11:30

(明长官办公室)

阿诚:我已经安排好了,借着给梁仲春走货的事情,马上赶去苏州,在爆炸点附近策应明台小组。

大哥:你记住,不到万不得已,不能暴露身份。

阿诚:是

大哥:他们应该开始行动了


43:43

(阿诚看火车爆炸,开车门,离开。)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