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一个疯魔了的MVer,一个还很任性的说书人【喂】金光/楼诚/晨赫/瞳耀/全职/盾铁/Parksborn/superfamily/欧美坑

© 小y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多宇宙】陪伴是最长期的告白


终于摸进办公室碰到电脑了,下午发完微博就一直忙啊忙啊忙啊忙啊忙……头晕晕。

想说的我在http://venphantom.lofter.com/post/319ba8_b5bf365 这里都已经哈拉完了。每一个宇宙的他们都如此相配,每一个宇宙他们都有彼此相陪。

未来还很久,MCU还有复联3,AA第三季还没播完,关于复仇者联盟的影视作品、动画、漫画、游戏都不会少,还有很多很多个宇宙等着他们,也等着我们。

陪他们一起走下去。=w=

对了,最后一首歌,叫做,陪Anthony度过漫长岁月。

能想到歌名暗含的梗吗?想一想铁罐的全名=v=


我们都会陪他,陪他们度过漫长岁月。


【PS, 在彩蛋那刷"哎呀妈"的是谁给我出来!太洗脑了我去差一点忘记到底要怎么正确发音……=。= 出来!我保证不打你!!】

评论(9)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