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一个疯魔了的MVer,一个还很任性的说书人【喂】金光/楼诚/晨赫/瞳耀/全职/盾铁/Parksborn/superfamily/欧美坑

© 小y
Powered by LOFTER

【伪装者】楼诚台词整理(第二集部分)

与 @娇羞威猛先森 一起合作整理台词。包括楼诚的台词和别人口中的他们。其实本来就乱七八糟的整理了一些,有小伙伴一起,索性就整理全了吧。

进度大概是两三天一集,根据现充状态决定2333

我俩是一人负责一集,最后会一起整理出一个文档来。

以上。


——+——

第二集

9:44

【阿诚给明台打电话】

阿诚:您好,请帮我叫一下,金融系一年级学生明台。

接线员:好,请等一下

【阿诚拿着电话,看了一下手表】

明台:报告

明台:喂?

阿诚:明台

明台:阿诚哥,是我呀。我好着呢。你到香港了吗?

阿诚:我怎么会去香港呢?怎么样,你在那边一切顺利吗?

明台:目前 一切顺利。大哥还好吗?

阿诚【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经处理】:他挺好的,就是比较忙,他叫我问候你

阿诚:香港那边,今天【经过话筒处理】天气怎么样?

明台:有点冷,下着雨呢

阿诚:雨大吗?你带伞了吗?

明台:不用带伞,小雨

阿诚:住在哪儿?

明台:我还能住哪啊。学生公寓呗。

阿诚:门牌号码

明台:阿诚哥 你烦不烦啊

阿诚:你那边是什么声音?

明台:有同学在出板报呢,他们就在我旁边。

阿诚:告诉我,你住的门牌号码是多少

明台:五栋 317

阿诚:这两天,我会给你请一个保姆,【经过话筒处理】她给你做饭。

明台:不用啦,我在学校食堂就能吃

阿诚:食堂你吃的惯吗?

明台:我吃的惯啊,你给我请保姆,同学们会笑话我的。

阿诚:不许跟我犟,【经过话筒处理】三天之内,我给你请一个保姆,她只负责做饭,不会影响你的生活。

明台:哦,那好吧。

阿诚:好好上课,不许贪玩。

明台:知道了 阿诚哥

阿诚:我先给你汇一千块钱过去,你用完了再跟我说。

明台:【笑】谢啦

阿诚:不用谢 再见

明台:再见 阿诚哥


13:07

阿诚:谢谢

【阿诚察觉到不对劲,行后复返】

阿诚:是香港大学教务处吗?我是学生家长。请帮我查一下,金融系学生明台,上课签到的情况。


13:47

阿诚:执行公务,我需要查询半个月前所有飞香港旅客的名单。


14:00

【慌慌张张冲进办公室】

阿诚:大哥

明楼:什么事慌慌张张的

阿诚:华兴官股大跌十个点

明楼:你去忙吧

下属:是

阿诚:大哥 明台出事了。他被毒蜂带走了。

明楼:什么时候的事

阿诚:明台飞香港的当天,毒蜂就再那架飞机上,我查到了毒蜂曾经用的化名——王成栋。

明楼:香港大学那边呢

阿诚:明台在学校里,每天都去签到,风雨无阻,这对于他来讲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明楼:这么久了你才知道,你干什么去了。

阿诚:大哥,你别着急

明楼:我不急。王天风他是个疯子


25:00

阿诚:毒蜂回电了。不行。

明楼:原话。说,我要听原话!

阿诚:我们都可以死,唯独你兄弟不能死吗?

明楼:【伴着摔杯子的声音】混账!

明楼:他一定是想把明台用在死间计划上

明诚:大哥

明楼:是啊,自从抗战以来,多少人毁家纡难前赴后继,打光了那么多部队,多少人家的孩子都填进来了,为什么我们明家的孩子就不能死呢。可是,可是我们俩已经站在悬崖边上了,现在又把明台拉进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

明楼:万一真的到了那个时候,大姐怎么办?如果大姐知道了,她最心疼的明台也回不来了,也和我们一样……

明楼:希望。希望我们能有办法,在他正式领受职务之前,把他接回来。

阿诚:此事,恐怕等不到那会了。

明楼:你说什么

阿诚:解救明台的事,宜早不宜迟,再拖下去,只怕他会在那边有更大的麻烦。

明楼:你是说你瞒着我,去救他了?

阿诚:趁学校现在还没有防备,应该容易得手

明楼:你!你怎么敢!

明楼:如果我不问你,你也不打算告诉我是吗?

阿诚:我们不能把明台的命,交到一个疯子手上。

明楼:你!


31:23

阿诚:大哥,即使暴露了也没什么吧。都是自己人

明楼:一旦失败,明台一定会被秘密处死。你派去的整组人都得陪葬。

阿诚:他怎么敢呢。

明楼:他发起疯来什么样,你不知道吗?他来个先斩后奏,你能把她怎么样。小分队是否得手,你如何得知?

阿诚:我们的电台会收到一个简单错码。我一看便知。

明楼:去电台等。

阿诚:是


36:26

明楼:怎么样

阿诚:营救行动没成功,不过,王天风也不知道,是谁去救的明台。

明楼:王天风说得对,我们都能死,为什么我的兄弟不能死

阿诚:大哥

明楼:已经上了路,就不能回头了。

阿诚:不救了?

明楼:一次失败王天风已经有了防备,再去就是送死。接下来,明台只能靠自己的力量走出来了。还有,做为你的上级,我必须警告你。如果以后你再敢背着我私自行动,我立即解除你的一切职务,听明白了吗?

阿诚:明白

明楼:做人做事,大局为重,小聪明救不了命

阿诚:知道了

阿诚:要不要马上恢复他们军校与总部的通讯?

明楼:通讯干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阿诚:今天上午八点

明楼:那就晚上八点再恢复。我要让王天风知道,我人不在重庆,一样可以控制他的通讯设备。我虽然放弃了营救,但不等于不给他颜色看


38:23

王天风:晚上八点恢复通讯,毒蛇这口咬的挺狠啊。

郭骑云:要不要从今天起安排人盯着明台

王天风:不用

郭骑云:不用?那您不怕他哪天又来这么一回。

王天风:你以为明台今天逃不走吗?不是,他是不想逃。能走却不走,那边也就知道了他的心思,应该不会再派人来了。

郭骑云:您当初,把他弟弟带回军校,就应该想到这种后果。

王天风:什么后果?后果就是我会让他度日如年。他有回话吗?

郭骑云:有。他,向您全家问好。

王天风:给总部打个电话。

郭骑云:您要告他一状?

王天风:局长最讨厌部下告状,我会打个电话夸夸他,夸他亲自把弟弟,送到我这来。跟我斗。


43:18

【下车,被记者簇拥着】

安保人员(?):让一下,请让一下。往后站往后退。不要挤,不要挤。

记者1:明先生。请问明先生,上海的金融业,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元气?

记者2:明先生,你对上海的经济发展有什么展望?

记者3:明先生,上海的经济是否会崩溃?

阿诚:你们问的实际问题由来已久,不是我们经济司的现行决策。

记者:那么请问明先生,那经济司的决策是什么?

阿诚:无可奉告。

记者:明先生,明先生。

女记者:明先生,难道你想明天上海所有的报纸经济版头版头条都是无可奉告吗?

阿诚:你是干新闻的,如果你认为无可奉告可以成为新闻头条,你照登好了。不用通知我,我不关心这个。

记者:明先生,你不能这个态度对待新闻界

南田【日语】:阿诚还真是个人物。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