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一个疯魔了的MVer,一个还很任性的说书人【喂】金光/楼诚/晨赫/瞳耀/全职/盾铁/Parksborn/superfamily/欧美坑

© 小y
Powered by LOFTER

记一个非正常ABO梗

因为刚好跟基友聊天聊到,突然就一下子冒出的想法。没啥情节……


Steve是个Omega。

他一直这么认为着。

虽然直到他70年后解冻苏醒他都没有迎来属于自己的第一次发情期——或许是超级士兵改造计划造成的不良后遗症——但他总觉得自己应该是个Omega。

哦,这个结论还是Bucky给总结的。因为他总带着豆丁Steve四处找可爱娇小的Omega,然而Steve却一直都是一副兴致恹恹的模样,偶尔闻到Omega身上的信息素味道,也只是皱着眉头说一句:“这味儿太浓,太过了。”对此Bucky认为只能用同性相斥来解释,所以Steve只可能也是个Omega。

这个结论似乎合情合理,再加Steve注射完血清之后就没来发情期,战乱的情况下也没法做一个全方面的性别测试,自以为还未性别分化的Steve欣然接受了自己是个Omega的设定。并在全国巡演过程中还组织了好几次平权演说。而就在这时他遇到了Peggy,那个愿意跟他共度一生的Alpha女性。只是造化弄人,他们最终连一支舞都没能跳上。

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了。他遇到了另一个让他心动的人——Tony Stark aka 钢铁侠。

醒来以后的世界是陌生的,但是却不曾有断点,因为Tony,一个跟他同样倡导Omega平权的超级英雄,一个总是伪装成混蛋的家伙,他一步步引领着这个所谓过时了的老家伙走进这个新纪元。他们并肩作战,抵足而眠。他们之前的联系千丝万缕,在Tony身边,Steve找到了家的感觉。

将Tony拥入怀抱的一瞬间,Tony身上机油混合着咖啡的味道顺着呼吸进入肺中,却好似一颗炸弹,瞬间引爆了Steve血液中沉睡着的猛兽。不似书上写的酸软无力汁水四溢而是一种,想把对方拥入骨血中的冲动。

“嘿!老冰棍,你抱得太紧了…唔………”

亲吻并没有安抚躁动,最后是靠Dum-E的劈头盖脸地喷了一身水才降的温……


目前摆在Steve面前有一个堪比高山一般的难题。

虽然说如今Omega的地位提高了,在Tony的推动下Omega平权问题也得到了比较好的解决……

但是……

Omega和Omega要怎么谈恋爱啊!!!

这年头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还不是很好啊!!!

哎,如果自己是Alpha就好了……

等等,如果自己是Alpha,但是Tony和自己都是男的依旧是同性恋啊!!!!

暴击!!!!

……心好累哦……



——————————————————————————


以上就是我的神经病脑洞


好像都是TonyO装A,突然好想看SteveA装O的文哦【滚


 @子安于水上 这货似乎开始割腿肉了,小伙伴们我们一起等~╭(′▽`)╭(′▽`)╯ 

评论(13)
热度(50)